♪~
企鹅-2083751167
wb-是猫蕨desu
wland-129691
privatter-@maojue2333
twitter-@maojue2333

置顶(高亮)

这里猫蕨,称呼可以随意

特摄常驻

文 √

画 √

语擦 √

Evil Tiga和诗岛刚单推人/语擦人

不分号,不吝啬红心蓝手


对简中同人圈失望透顶于是摆了

以下为高亮重点


所有产出cp皆为当篇限定

我本人吃的所有cp都默认可逆可拆

在我主页看见任何一个角色这一篇睡左边下一篇睡右边属于正常现象

但我希望明确标注左右位cp的发布内容的评论区仅可见该cp相关言论

同理所有文章标题皆会标注cp方便主页九宫格找饭

所有画的图不论涉及什么都不会叠预警图层,目的同样是方便主页找饭

在我主页看见对家拆家属于正常现象接受不了请自行屏蔽对家/拆家cptag,或无视该篇文章/画,or吃完你家cp相关后直接拉黑

雷画风/人物理解可随时拉黑

联系方式放在标签有问题可任意途径私信联系


我能做到见什么cp说什么话,与cp向老师聊天之前查看主页了解雷点主动避雷,cp向产出打对cptag,单人向产出标明具体类型,我只做好在简中能做的事,其他不会再管。


开放约稿

文 √

画 √

大众雷点相关稿件除xz相关绝对不接以外其他内容只接受钞能力

评论
热度(3)

© 猫蕨MeowSprout | Powered by LOFTER